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活动
“知识产权运营与资本化实践”主题沙龙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河北省科技厅网 责任编辑:科普网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和《河北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促进科技成果和金融资本融合,7月3日,“知识产权运营与资本化实践”主题沙龙活动在石家庄创新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会同省技术转移机构联盟主办,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承办。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部分省属高校技术转移机构,优秀知识产权运营机构、资产评估机构和产业投资机构,石家庄高新区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沙龙围绕“知识产权运营和资本化实践”主题开展了主旨演讲,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讨论。针对成果和资本深度融合难题,提出了很多新的思路,初步建立了各机构间的沟通合作机制,为下一步推动科技成果和金融资本加速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