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活动
承德市开展“全国科普日”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承德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科普网 【字体: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2021年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形成崇尚科学的风尚,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15日,承德市科学技术协会、承德市委宣传部会同市科技局和其他市直有关部门在承德市中心广场举办了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市科技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展出展板、赠送科普图书和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科技政策,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科学素质,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以“2021年全国科普日承德主场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科普活动,进一步激发公民爱科学、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热情,为全面提升承德市全民科学素质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