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活动
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百千万行动走进邢台市马路街小学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邢台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科普网 【字体: 打印
 
 
 
 
 
 
11月5日上午,河北省青少年科普百千万行动走进邢台市襄都区马路街小学。本次活动由邢台市科技局、邢台市襄都区科工局主办、马路街小学承办。
邢台市襄都区科工局负责人王飞致辞,邢台市科技局副局长郭帅军讲话并向马路街小学捐赠系列科普图书,襄都区马路街小学校长贾建存发表寄语。市科技局副局长郭帅军、市科技局规划与监督科科长刘风通、襄都区科工局负责人王飞、襄都区马路街小学校长贾建存、邢襄科普联盟负责人霍春鹏出席本次活动。
捐赠仪式后,来自河北省眼科医院门诊部副主任高志英主任为邢台市襄都区马路街小学部分师生开展《和我们的牙齿说说话》科普讲座,穿插猜谜语、拟人对话和现场演示等环节,把少儿期口腔健康知识镶嵌其中。此次科普讲座,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关注口腔问题,了解良好的生活习惯及正确的刷牙方式对保持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爱牙护牙、从小做起。
青少年科普百千万行动已在邢台数所中小学陆续开展,切实让青少年领略科技的神奇、感受科学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