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活动
保定市涞源县举办“瑞兔迎新春,科技创未来”系列活动之“画”科技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保定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科普网 【字体: 打印
“绘”聚科技梦想,绽放数字魅力。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部署,紧紧围绕打造中国式现代化“5+7”系列涞源场景科技需求,在全社会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激发学生们的创新热情,县科学技术局联合燕赵学校、移动公司举办新春“画”科技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技创未来、智慧校园、数字涞源建设”为主题,线上收集绘画作品116幅,这些作品构图饱满、色调和谐、充满了想象力和创造力。
这次线上“画”科技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尽情想象的空间,让他们能够充分体验到创作科幻作品的乐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孩子们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素养。这是科学与艺术的结合,也是智慧与创新的碰撞。让我们始终充满期待,作品里的奇思妙想纷纷走进现实,科技助力未来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