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活动
大厂回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科技宣传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3-05-26 来源:大厂回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 责任编辑:科普网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理念,按照国家省市科技部门部署,5月22日,县发改局、县政协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8个部门开展了以“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旨在通过组织群众性科技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宣传品、开展咨询服务、义诊等方式,向群众普及科技知识,活动中吸引了约360余名群众参与科学知识咨询,现场气氛热烈,让群众更有针对性地了解科学、科技政策等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让群众对各项政策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提升了其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和创造性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营造出了创新驱动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