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活动
承德市开展“北斗领航梦想 科技赋能未来”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3 来源:承德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科普网 【字体: 打印
近日,承德市科技局、市科协、高新区科协联合阳光四季小学开展“北斗领航梦想  科技赋能未来”大型科普活动,学校师生及家长共1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融合7大课程,共分为航天梦想科普区、航天畅玩实践区、航天激趣时光区三大板块,其中包括阳光描绘航天梦、阳光续写航天梦、阳光“数”说航天梦、阳光传承航天梦、阳光播种航天梦、阳光科创航天梦、阳光DIY航天梦、阳光揽月航天梦、阳光乐淘航天梦、阳光放飞航天梦、阳光领跑航天梦、阳光Space航天梦、阳光唱响航天梦13个展区,并设立8个关卡,为孩子播下科学的种子,振奋科学精神,坚定科学信仰,提升科学思维,追逐科技强国的梦想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对科学知识的了解和兴趣得到了显著提高,对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进一步激发了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科普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