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活动
保定市满城区举办人工智能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保定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科普网 【字体: 打印
 
 
近日,保定市满城区科技局、科协联合满城区青少年科技中心,在东城社区科普教育室开展“科技梦想 创造未来”人工智能科普宣传活动。
本次科普宣传活动,特邀请青少年科技中心的老师,用热情的服务、生动有趣的科普演示,为学生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科普大餐。学生们听得仔细、看得认真,相互交流探讨,对机器人运作的各种原理有了更加丰富的认识和了解。“通过实践体验,拓展孩子们的视野,锻炼他们的思维和动手能力,激发兴趣爱好,从中学习了解更多前沿科技知识,这样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满城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让大家了解了更多的人工智能科普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让更多的人们加入到科普宣传的行列中,使“科技梦想 创造未来”这一观念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