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活动
保定涞源:科普研学游,共谱园艺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保定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科普网 【字体: 打印
涞源新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22年度成功申报保定市农业科技园区——涞源华中绿谷农业科技园区,2023年度创建了河北省科普示范基地(生产示范类——保定华中绿谷科普示范基地)。园区高度重视科技支撑和产业引导,致力于打造农业高新技术、高端人才、科技企业、新兴业态等多要素聚集的农业科技园区,积极推进与河北农业大学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借助河北农业大学专家教授的宝贵资源,为园区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技术指导。
近日,涞源华中绿谷农业科技园区携手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开展科普研学游活动。
活动中,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和未来规划,并围绕文洛式智能温室的现代化设施进行了深入讲解。研学团队还参观了园区的动力区和驱动区,具体了解园区的产业结构和创新发展,园区的先进技术和高效管理。现场进行番茄智能温室的种植技术授课,师生们亲自动手,体验现代化农业的种植过程,深刻感受农业科技创新对生产力的推动作用。
此次研学游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华中绿谷农业科技园区与河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交流合作,也为师生们提供了实践学习的平台。接下来,双方将携手共进,为推动华中绿谷农业科技园区发展贡献更多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