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旅游  > 综合展馆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暨前南峪科技示范园区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中国人民抗日军事政治大学(简称抗大)初创于陕北,担负着为中国革命培养大批优秀军政干部的光荣使命。抗大在抗日战争时期共培养了将近20万名德才兼备的军政干部,为我党我军的发展壮大,为夺取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也为建国以后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发展,奠定了重要的组织基础。抗大陈列馆门楣镶嵌着杨成武上将题写的馆名。
抗大陈列馆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还陈列了“今日前南峪”展览。叙述了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英雄的太行儿女,继承和发扬抗大的光荣传统,治山治水,改天换地,使革命老区的面貌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开馆时间:全年开放
票务信息:免费
地  址: 河北省邢台县浆水镇前南峪村
电  话:1383190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