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旅游  > 综合展馆
国家动物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03-01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字体: 打印
国家动物博物馆是世界公认的、亚洲最大、研究水平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动物系统分类与进化研究中心,由动物标本馆和标本展示馆两部分组成。标本展示馆建筑格局仿法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总筑面积7500平方米,包括地下一层、地面二层半,共三层半的结构,其中布展面积5500平米。展示馆设9个固定展厅、1个流动展厅和一个4D动感电影院,其中固定展厅一旦布展完毕基本不用变动,而流动展厅是根据不同的主题、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随时更换,保证了展示馆的主题与社会紧密联系,为社会服务。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西路1号院5号中国科学院奥运科技园区
开放方式:不用预约,
开放时间:5月1日至8月31日是,9:00-17:00;
9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9:00-16:00
逢周一闭馆(如遇节假日或特殊情况,以本馆正式对外公布信息为准)
门  票:40元/人
预约电话:010-64807563
咨询电话:010-64807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