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旅游  > 地域分布  > 北京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字体: 打印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位于海淀公园北部,占地588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586平方米,是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科技人文窗口,是中关村创新成就向世界集中展示的绿色平台,是世界看北京科技发展的重要窗口。
中关村示范区展示中心主要功能集展览展示、教育培训、成果展示、会议论坛、公共安全教育为一体。整个建筑由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和公共安全馆三部分组成。主要职责是为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发布、交易洽谈提供服务,展示中关村形象、宣传中关村创新创业文化;承担展示交易中心的接待、讲解、维护、安保等日常管理工作。
 
地  址:海淀区新建宫门路2号
开放方式:团体预约,免费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1:00,14:00-16:30
交通条件:停车位30个
出入道路情况:来宾统一从2号门进入,如车位已满,请自行在周边停车场停车后进入
接待能力:参观时长约1小时,批次最大接待人数约80人
现场服务:提供讲解,宣传册
预约电话:010-82557820